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障碍 关怀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领导授课、干部受训”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类别: 发布时间:2023-07-03访问量:字号:[]

6月30日,在喜迎党的102周年华诞之际,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践行党章要求,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工作,投入到“三大战略、八大行动”中,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七一“领导授课、党员受训”主题党日活动,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蕙围绕“学好精神,践行党章,忠诚履职,奋力谱写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主题讲授专题党课。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在职党员、各直属单位在职支部委员及中层以上党员干部130余人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黄蕙指出,党的二十大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总结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取得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发出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动员令。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是要入脑入心、付诸行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奋力谱写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赣州贡献力量。

黄蕙强调,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要准确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大成果,准确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要自觉践行党章要求,切实增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用好党章体现到强化理论武装上来,体现到坚定维护核心上来,体现到全面从严治党上来。

黄蕙要求,新时代谱写新篇章,新征程创造新辉煌。全体党员干部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树牢宗旨意识,忠诚履行职责,按照“12356”+12项重点工作+16项走在全国或全省前列的工作思路,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实干、争创一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市场监管工作的各领域、各方面和全过程。

一要忠诚,永葆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的热忱。爱党,要赓续红色血脉,弘扬苏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爱国,就是要热爱祖国,以生活在强大的、和谐稳定的社会主义国家为荣。爱岗,就是要投身于工作岗位,齐心协力建设一个既紧张又活泼、既严肃又温暖、既各司其责又团结协作的先进模范单位。

二要实干,增强“干”字当头、干就干好的自觉。要奋勇争先干,把干就干好、做到极致作为工作的标尺,拉高标杆、勇争先进。要勇于担当干,要勤奋做事,遇事不推诿,全力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创新方法干,紧紧围绕各项重点工作,抓住关键、加强协调、提升成效。

三要清廉,守住奉公守法、廉洁自律的底线。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行风建设需要持之以恒抓紧抓实。要公私分明、依法行政,公开透明办事。要严于律己,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要敢于斗争,分管领导要压实“一岗双责”责任,科室负责人要守土有责,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到实处。要坚持公平公正,以良好的行风、作风奋发有为,实现市局党组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

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备案:赣ICP备2022011476号-3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