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障碍 关怀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市市场监管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类别: 发布时间:2023-10-17访问量:字号:[]

10月17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10月14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10月15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10月16日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时隔四年再次亲临江西考察调研,面对面指导我们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饱含着对江西的巨大关怀,对老区人民的深情厚爱,体现了总书记对江西发展一以贯之的关心关怀和殷切期望,这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喜事,在开启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江西实践进程中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期间,站在党和国家事业战略全局高度,深刻阐明了事关江西改革发展的一系列根本性、方向性、全局性问题,进一步指明了新时代江西工作的思路方向、目标任务、实现路径和重点举措,为推进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满怀忠诚感恩之心,牢记殷殷嘱托,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把学习领会、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统揽全局、统领工作,切实从政治高度把握重大意义、从理论高度把握思想精髓、从时代高度把握实践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勉励肯定,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发展的殷切期望,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发展明确的重点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要求,以“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标准和姿态,化感动为行动、化实干为实绩,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做好市场监管工作的巨大力量和生动实践,不折不扣推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市场监管部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上来。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的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历次视察特别是视察赣州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与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深刻领会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砥砺前行、奋勇前进,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赣州篇章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县(市、区)局。市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负责人、非市管四级调研员、三总四员、市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局领导及股室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备案:赣ICP备2022011476号-3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