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障碍 关怀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赣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来源:市市场监督局 类别: 发布时间:2022-01-29访问量:字号:[]

1月28日上午,赣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市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局执法稽查局和市综合检验检测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蕙同志作了讲话,她充分肯定了2021年度全局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指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就春节期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对做好2022年度市场监管工作提出了目标要求。


黄蕙指出,2021年,全局上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决策部署,着力优环境、保安全、提质量、助创新、稳秩序、强党建,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

2021年,市局获全国食品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全国知识产权系统先进集体、全国消费维权先进集体、省文明单位、全省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先进单位等多个“国字号”和省、市级荣誉,多个机关科室、直属单位和支部受到各级表彰奖励,“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全国市场监管卫士、全国市场监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绩突出个人等先进个人更是不胜枚举……摘获荣誉硕果累累,令人自豪。

2021年,我们坚决保稳定,安全防线不断巩固,全市未发生等级以上安全生产事故;我们持续优环境,市场主体不断壮大,总量列全省第一;我们扎实提质量,发展基础不断夯实,市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连续多年名列前茅;我们着力强监管,市场秩序不断规范,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明显提升……机关科室、所属部门争先创优亮点纷呈,令人振奋。

2021年,我们党建引领更强、综合协调更强、新闻宣传更强、队伍建设更强、综合保障更强……机关运行更加高效顺畅,令人欣慰。

黄蕙要求,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持续推进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及市场监管工作有序开展,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一要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懈怠思想、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从严从紧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

二要继续做好“三大安全”、保供稳价等市场监管重点工作,严厉查处乘机生产假冒伪劣产品、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违法行为;

三要加强假期应急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各类突发事件得到及时有效处置;

四要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知敬畏、守规矩,强化“底线”思维“红线”意识,真正过一个清清爽爽、欢乐祥和的春节。

黄蕙强调,2022年,我们要解放思路、内合外融、争创一流,打造一支忠诚、精业、担当、团结、清廉的“五型”市场监管铁军,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创新的工作举措,奋力在建功高质量发展中,展示新作为、开创新局面、呈现新气象,为助推我市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备案:赣ICP备2022011476号-3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地图